央广网

哈尔滨交警试运行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平台

2018-05-02 11:51: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5月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为规范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工作,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共创哈尔滨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哈尔滨交警部门创建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平台,5月1日12时起,平台开始试运行。

  据介绍,目前哈尔滨交警部门已设立“交通违法行为举报中心”,负责受理、分办公民举报的哈尔滨市的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等六个行政区内的交通违法行为。市民手机下载“冰城e行”手机APP客户端后,通过其中的“随手拍”功能,即可向交警部门举报逆行、闯红灯、违法停车、随意乱变道、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占用专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还将向部分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免费发放可上传交通违法视频信息的行车记录仪,对上传违法信息的市民,将给予每条10元或20元的举报奖励。
编辑: 迟嵩

哈尔滨交警试运行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