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哈经开区表彰十大工匠和创新能手

2018-04-20 18:44: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4月2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于晓明)20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以“匠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在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哈南十大工匠”、“哈南十大职工创新能手”、“哈南十大工匠提名奖”表彰大会。

  本次评选结合平房区的实际情况,扩大了参选范围,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加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以及文教卫生基层一线职工,比去年新增设10名“大工匠提名奖”。

  经过基层工会组织的民主推荐,逐级申报,评审委员会进行了认真的审核、投票,最终在70名候选人中确立了十大工匠、十大职工创新能手、十大工匠提名奖人选。决定授予王治宇等10名同志第二届“哈南十大工匠”称号;授予于英斌等10名同志第二届“哈南十大职工创新能手”称号;授予王龙等十名同志第二届“哈南十大工匠提名奖”称号。

  表彰会后,平房区将组建十大工匠先进事迹宣讲团,进工厂、进车间、进社区,在全区上下掀起学工匠、赶先进的热潮。

编辑: 迟嵩

哈尔滨市哈经开区表彰十大工匠和创新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