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团舞动冰城

2018-02-08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2月8日消息(记者迟嵩)7日晚,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娜杰日金娜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团专场演出在哈尔滨上演。

  “小白桦”国立模范舞蹈团创立于1948年,是与莫斯科大剧院齐名的俄罗斯传统文化遗产。作为由“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直接领导的艺术团体,该团具有高超的艺术水准和辉煌的历史,被誉为“俄罗斯最美名片”,足迹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此次演出,“小白桦”将“优雅”与“古典”相结合,民族舞与现代舞、芭蕾舞等元素相融合,令传统舞蹈散发出新的魅力。

  作为国家对俄合作中心城市,近年来哈尔滨与俄罗斯文化交流的规模、层次、水平不断提升。去年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了《中俄艺术家大联欢》活动,用国家级水准的节目展现了两国艺术的独特魅力。

编辑: 乔仁慧

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团舞动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