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集结号!中央台《温暖回家路》走进哈尔滨

2018-02-07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2月7日消息(记者迟嵩)明天开始,2018春运特别节目《温暖回家路》将分别在北京、哈尔滨、汉口、厦门、合肥、呼和浩特举行,每天上午10时到10时30分,下午的14时30分到15时,傍晚18时到到18时30分,一天三档,连续6天共计18场直播节目与您准时相约。为您带来全国各地春运现场的高峰动态,伴您踏上温暖回家路。

技术人员紧张调试

主持人彩排交流

  哈尔滨专场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交通广播、央广网、黑龙江记者站和黑龙江新闻广播、哈尔滨新闻广播联合直播,8日下午18时到18时30分,9日上午10时到10时30分,10日下午14时至14时30分与您相约哈尔滨火车站北站房,三场直播节目特别邀请到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西站,哈尔滨东站的嘉宾做客直播间为您全方位介绍春运期间哈尔滨局相关铁路运输服务等相关信息。


准备就绪吹响直播“集结号”


哈站工作人员认真播报

  听众朋友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并添加公众号“中国之声”与主持人交流互动。旅客对车站工作有哪些建议,或者在春运途中遇到了哪些困难,都可以告诉直播台旁边的工作人员,将尽力为您服务;直播当天,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的旅客可以在我们的直播台附近免费领取、填写一张明信片把您的祝福要送给家人朋友,将帮您免费寄送,同时也将挑选一部分在节目中播读您的祝福。


乘客用中央台明信片寄托思乡之情

候车乘客认真聆听

编辑: 乔仁慧

集结号!中央台《温暖回家路》走进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