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必居望奎OEM基地启动

2018-01-21 09:02:00来源:

  

  央广网绥化1月2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1月20日,六必居望奎OEM基地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望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良源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据介绍,黑龙江良源食品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经历了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辛发展历程,特别是与中华老字号北京六必居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引领着良源食品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基地启动后,将形成以酸菜为主,其他产品为辅的产品结构,将望奎的六必居产品做强做大。

  仪式结束后,嘉宾参观了基地生产线并就基地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望奎县县委书记单伟红在座谈时表示,望奎县地处寒地黑土核心区,自然条件优越。望奎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确定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有条件有能力承载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希望借助良源食品成为六必居生产基地的契机,与北京六必居有限公司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成为六必居系列产品的供应基地。龙江良源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六必居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寒地黑土优质食品品牌与老字号中华品牌的强强合作。希望良源食品有限公司诚实行事、诚信守业,在生产基地建设上严格把关,打造高品质的放心产品。要有准备有计划的落实好种植地块,建设好原料基地,保障生产所需。

编辑: 迟嵩

六必居望奎OEM基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