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城区廉租住房开始摇号了

2017-11-17 0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6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胡胜龙)11月15日,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摇号大会在双城区会展中心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符合配租条件的社区居民抽取了22套廉租住房房源。这标志着双城区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扩大住房保障范围,解决城市居民住房难问题方面取得可喜成果。
  会议宣读了《双城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抽号分配规则》。据统计,双城区现符合抽取廉租住房资格的家庭共有189户,到场188户。区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区公证处公证员、群众代表对抽号箱进行检查无误后,申请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开始抽取房源号。工作人员验证登记后宣读申请人所抽取的房源号地址,并现场发放了入户通知单。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布2017年双城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抽号结果并予以公证。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区住建局、公证处、区纪委监察局、财政局、信访办、各街道社区的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乔仁慧

双城区廉租住房开始摇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