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纪委严禁中秋国庆公款购买赠送节礼

2017-09-23 0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2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曲歌 杨桐波)国庆、中秋两节将至,黑龙江省纪委下发通知,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礼。这是这个省纪委提出的八个严禁的一项内容。

  同时,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购物卡;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者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者用公款、内部接待场所安排、招待他人旅游;严禁公款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利用培训中心、食堂等场所吃喝玩乐;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操办婚庆事宜,借机敛财。

  黑龙江省纪委重申,对置中央和省委三令五申于不顾,仍然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要从快从严从重处理,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

  黑龙江省纪委举报电话:0451-12388;举报网站:www.hljjjjc.gov.cn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黑龙江省纪委严禁中秋国庆公款购买赠送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