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供热10月10日前热态运行

2017-09-23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2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杨桐波 何溯源)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了解到,作为中国北方冬季最冷的省会城市,哈尔滨市918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172018年度城市供热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通知要求,各供热单位要提前做好供热设施检修和燃煤储备工作,1010日前,设施检修率和完好率要达到100%1020日前,燃煤储备率要达到或超过计划用煤量的70%以上。要提前做好供热系统上水、试压、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开展供热系统冷热态试运行和供热系统平衡调节,1010日前,全部进行包括热用户室内供热系统的热态运行,确保1020日供热质量全面达标。要做好供热期前气温骤降提前供热的准备。

  供热单位要向社会公开24小时开通的供热服务电话,对居民报修或投诉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处理,力争投诉办结率达到100%要严格落实用户报停政策,除冷山、底层、顶层用户等可能危害相邻用户用热安全和室内公共设施运行安全等情况不予办理停止用热外,不得设置其他限制性条件。

  继续实施困难家庭用热保障政策,各供热单位不得要求享受供热补贴的用户垫付热费。居住非城市供热住房、自行采暖住房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的认定及热费补贴发放,按市民政局有关规定执行。双城区、各县(市)暂不执行本通知规定的供热困难家庭热费保障政策。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哈尔滨供热10月10日前热态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