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曝光9家安全生产违规企业

2017-09-12 18: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12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何溯源 杨桐波)今天,哈尔滨市安委办集中曝光9家违规企业,并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其中黑龙江省祥和化工经贸有限公司被纳入联合惩戒“黑名单”。这是今年7月到9月哈尔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并处置的存在安全问题的企业。

  黑龙江省祥和化工经贸有限公司废弃的三氧化硫未及时处理,该企业拒绝配合处理废弃化学品,目前,由双城区政府组织将泄露的两瓶三氧化硫处理完毕。

  哈尔滨融鑫石油经销有限公司未经审批私自改建、扩建加油站,责令该公司停止建设,由哈尔滨市安监局执法监察支队处置。

  哈尔滨人和世纪公共设施有限公司石头道街分公司存在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经营场所内三区182号营业区处封堵安全出口;高压配电室内有杂物,缺少挡鼠板等问题。

  另外被曝光存在严重隐患的6家违规企业是,哈尔滨市双龙粉末涂料有限公司、哈尔滨汇丰胶粘剂制造厂、双城东风涂料厂、哈尔滨吉庆经贸有限公司、方正县绿能吉祥碳氢油中试推广站、哈尔滨量源干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哈尔滨曝光9家安全生产违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