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11 09:43: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8月11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吴琼)8月8日,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省妇联党组成员结合妇联和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发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睦终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和巾帼扶贫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刘睦终指出,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8月1日-2日全国妇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引领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1日省委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听取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工作任务。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分别做了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抓好落实。

  省妇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省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