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供电公司完成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保电工作

2017-06-19 16:19: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19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贾永超619日,随着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胜利闭幕,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该项博览会保电工作。

  据介绍,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于615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中心序幕,为期5天。中俄博览会是我国和俄罗斯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素有中俄文化大集之称,是一带一路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深入对接的纽带。本届博览会以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室内展位总数2550个,室外净展览面积4050平方米,为历年之最,吸引了74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

  按照黑龙江省委和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会议期间保电工作统一要求和部署,哈尔滨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多次到哈尔滨万达文化酒店、哈尔滨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万达变、中心变等保电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供电保障工作。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核心的保电工作领导机构,组建了保电工作现场指挥机构,下设生产运维组、客户服务组和综合保障组和保电特巡小组,负责具体推进落实保供电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完善措施,制定了《第四届中俄博览会特级保电工作方案》以及《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组织126人次、出动车辆78台次,对负责保电的8座变电站、10条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发现和消除各类缺陷27项,消除率100%,确保电网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在中俄博览会召开期间,哈尔滨供电公司出动80余人、11台抢修车辆在展区展览时段特巡重点线路,精选20余人进驻展区全程监护,指导参展客商安全用电。此外,该公司还对涉及保电重点线路不安排停电检修作业,增加值班和抢修力量,2辆应急发电车在展区外待命,确保电力故障随报随修。

编辑: 迟嵩
关键词:

哈尔滨供电公司完成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保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