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洽会-日喀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76.7亿元

2017-06-19 11:06: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6月18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周宪伟)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日喀则市与黑龙江友谊和民族团结,促进日喀则市经济发展,积极引导黑龙江的企业到日喀则市投资兴业。6月17日,日喀则市政府代表团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四楼会议中心举行了“哈洽会-日喀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300余人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日喀则市政府副市长甘立泉同志主持会议。日喀则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副局长巨荆兰向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和各界人士详细地介绍了日喀则市的招商引资政策。西藏仁布、萨迦、定结、白朗、吉隆等五县进行了项目推介。

  黑龙江省常务副秘书长刘万山在出席推介会表示,欢迎日喀则市委、市政府组成代表团和企业参加“哈洽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黑龙江非常重视对口支援日喀则的各项工作黑龙江省的援藏干部得到了日喀则的关心和支持黑龙江援藏干部与日喀则人民建立了深厚友谊。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徐向国表示,感谢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日喀则市是西藏的人力资源大市、农牧产业大市、旅游文化大市、矿产资源大市和边境贸易大市,近年来,日喀则市大规模的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推进,对口支援力度也不断加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越来越好。2017年珠峰国际文化旅游节举办在即,热烈欢迎黑龙江朋友到日喀则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会上,日喀则市与黑龙江中诚市政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长升吉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晶芯集团有限公司、西藏金粮功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华录集团、珠峰啤有限公司、西藏喜马拉雅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宝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市冰城牧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约76.7亿元。

编辑: 迟嵩
关键词:

哈洽会-日喀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7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