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鹤岗供电公司曹玉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2017-05-03 14:16:00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4月3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杜雪娇)4月27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曹玉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鹤岗供电公司员工曹玉兰作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代表参加大会。

  曹玉兰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共有成员35人,涵盖七大生产主要专业,善于解决现场工作中的难点。在曹玉兰的带动之下,曹玉兰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发挥各专业优势,开展科技创新,获国家专利30多项,获各级科技进步奖、创新奖等50多项,撰写专业论文40多篇。
  目前,曹玉兰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北京爱思德克有限公司、武汉奋进有限公司、保定天腾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研发中心、试验基地,现已研发产品3件,应用在工作现场中。和大连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新型多针式垂直接地系统研发与应用》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有效解决地网接地电阻超标,接地极腐蚀严重的问题。
  近年来,鹤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劳模典型选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探索和完善劳模管理工作机制,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其中1名员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名员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6名员工荣获“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3名员工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称号。
  鹤岗供电公司广大劳模先进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以身体力行的榜样力量,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的干部员工,不断激励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化公司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迟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