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携手打造综合格斗赛

2017-05-02 14:24:00来源:
    央广网4月29日消息(记者乔仁慧)28日,记者从WKG&M-1世界综合格斗大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中俄两国共同打造的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MMA赛事WKG和M-1世界综合格斗赛,将于6月15日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开幕式当天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据介绍,作为世界两大MMA赛事之一的M-1,也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其赛事竞技水平和知名度被全世界公认为顶级,能参加M-1比赛的选手,被认为是业内顶尖选手。M-1赛事机构经过对中国搏击市场反复考察之后,决定与中国最大的MMA赛事WKG进行合作。这一举措不仅让中国观众能够欣赏到国际顶级MMA水平的比赛,也迅速将中国MMA赛事提升到一个世界高度。
    据WKG赛事总监张树森介绍,本次大赛堪称超豪华阵容,属国内罕见。选手中不仅有世界名将谢尔盖、伊万等金腰带持有者,还将有铁别克,阿斯克尔拜等实力战将代表中国出战。
M-1执行总裁娜达莎对与中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说, “我刚刚去看了比赛场地,非常大,能容纳一万多人,我希望中国观众把它坐满。”
    据了解,本次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将是中国MMA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电视转播,将有来自中国、欧洲、亚洲、美洲等约200多家电视台,YOUTUBE等国内外网站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
编辑: 迟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