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哈尔滨市民消费文化节盛大启幕

2017-03-15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15消息(记者迟嵩)15日,为期一个月的2017哈尔滨首届市民消费文化节正式开幕。节日期间内,全市100家知名商家将联合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将真正的实惠送给全市市民。
    2017首届市民消费文化节由哈尔滨市文明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办,哈广电电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宗旨是“315爱在一起,约‘惠’到底”。这是哈广电继相亲文化节、露营文化节、哈广电粉丝节、冰雪嘉年华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哈尔滨自有节日,是为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的又一个文化亮点,是哈尔滨市又一张城市名片。
    活动启幕当天,从315上午11点开始,哈广电推出时长5小时的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几十万市民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及新媒体参与直播活动。天鹅购物、凯撒旅游等几十家知名商家为观众送上了十万豪礼。当天下午1515分,在哈广电国际时尚中心的千米演播大厅,来自全市各界的6位精英代表共同开启激光3D秀,国际汽车城、裕昌食品等十几位知名商家总经理现场向500位市民代表派送红包福利。全媒体直播活动通过哈尔滨蓝网、网易、腾讯、今日头条同步网络直播。在消费文化节期间,哈广电20位名主持还开通了网红映客直播,近百万粉丝同步关注。
    消费文化节期间,哈广电倡导风尚消费、品质消费、快乐消费,引领都市消费新风潮。从315415的一个月内,消费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哈广电将携手万达商业、红博商业、恒祥地产、正阳物流、哈尔滨国际汽车城等百家知名商家同步开启欢乐购物季,各个商家将推出一系列回馈市民的优惠活动,真正和千万粉丝约“惠”到底。在此期间,《问医》节目组还将携手30家知名医院推出春季大义诊,百名医疗专家为市民送健康,送祝福。消费文化节魅力酒店评选也将闪亮登场,《美食大探索》栏目联合市餐饮协会面向全市餐饮企业推出魅力酒店评选,舌尖上的冰城带你充分领略冰城美食的魅力。由十家高端洗浴中心参加的消费文化节汤泉节将向市民送出洗浴门票1000张。在红博中央公园、万达百货香坊店、枫叶小镇、正阳物流园、国美黑天鹅南岗店哈广电主持人快闪还将不定期上演,20位知名主持人与市民亲密接触送出幸运礼物。消费文化节期间,哈广电还将举办市民开放日,邀请市民看直播、逛哈广电园区、参观风尚人物馆,让市民朋友充分感受开放广电、时尚广电、历史广电、文化广电的独特魅力。由哈广电主持人和知名节目编导组成的幸福大篷车车队开启全城巡游活动。
    此前,为给活动造势,哈广电推出幸福大篷车全城送礼、主持人快闪等多项活动,在全市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
    据了解,近年来,哈广电始终秉承着求真、求实、求新、求变宗旨,深植客户思维,引领服务风向,推出“哈广电+”服务品牌。传统业务、衍生产品、线下活动、产业链条四轮驱动,创收业绩逐年攀升,品牌活动好评如潮。在深入挖掘和发挥广电媒体功能、扎实助力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开拓出一条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充分面向市场的新型的城市广电媒体生存发展之路。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