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2-22 13: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2月2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2月21日,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在哈尔滨举办成立仪式。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刁志丹,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王瑞卿,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社团管理科陈鹏宇,大庆市风筝协会秘书长范军,黑龙江省资深自驾户外人士王明滨等出席了成立大会。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社团管理科科长徐杨主持。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筹委会向大会提交拟任候选人名单,经大会全体会员举手表决,付尧当选为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主席,王明滨、范军、柳长胜当选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副主席,郭金龙当选为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新当选的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主席付尧现场签订了分支机构负责人履职责任书。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刁志丹在发言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将要实施的“政府主导、部门协调、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群体格局已经形成。全民健身事业政府需要承担主要的责任,但光靠政府是不够的,需要更多部门,特别是社会力量、市场力量共同介入,为老百姓参加体育锻炼提供更好的条件。加强和改进体育社团的管理工作,对于转变体育社团主管部门的职能,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组织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长期以来,风筝运动深受我省人民的喜爱,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自发放飞的风筝爱好者遍及全省,因此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顺应需求的,必将推动风筝运动市场蓬勃发展,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风筝运动中来,拉动内需,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编辑: 迟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