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废止和宣布失效62件规范性文件

2017-01-17 0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6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杨桐波 何溯源)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政府法制办了解到,哈尔滨市政府对20151231之前公布的现行有效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共废止和宣布失效62件规范性文件。

     废止的规范性文件31件,包括《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完善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政策措施意见的意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倡导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八要八不要的通告》《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的通告》等。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31件,包括《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哈尔滨市促进经济稳增长实施意见的通知》等。

    同时,哈尔滨市政府还公布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敬老院整合工作提高农村五保供养水平的意见》等237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并决定修改《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工业稳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等7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

    据哈尔滨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介绍,这是哈尔滨市政府为了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统一,优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做出的决定。决定自13日起施行。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