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焦点新闻

央广网

第二届伊春国际冬泳邀请赛8日开赛

2017-01-09 15: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春18日消息(记者迟嵩)8日,第二届林都伊春国际冬泳邀请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赛,上百名冬泳爱好者报名参加。

  本届邀请赛以挑战生命极限,尽显冬泳魅力为主题,旨在提升和丰富冰雪文化内涵,增进国际冬泳活动交流,切实让冰天雪地成为金山银山。比赛共有25支代表队2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2016年的首届比赛增加了11支队伍70余人。据伊春区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郭晓涵介绍,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女子25米蛙泳、自由泳及4×50米接力赛,将角逐出奖牌96块和团体总分前六名。

  据介绍,近年来,伊春市充分利用独特冰雪资源的地域优势,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开展冬泳邀请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冬泳爱好者前来体验。如今,借助冬泳这张名片,伊春的冰雪文化活动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冰雪爱好者汇聚林城,“冷资源”正在不断“搅热”伊春的冬季旅游。

   

编辑:乔仁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