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焦点新闻

央广网

2017哈尔滨时装周即将启幕

2017-01-05 09: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4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7哈尔滨时装周将于11216日在西城红场举办。

  哈尔滨时装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目前国内知名的三大时装周之一。哈尔滨时装周定位新锐,侧重秋冬北纬45°,挖掘利用资源,以本土文化和自身特色为基点,将冰雪与艺术进行创造性的有机结合,形成推动新经济的引擎力量。

  作为2017全球首发的时装周,哈尔滨时装周历时5天,设专业时装周美丽生活狂欢节两大板块共计15项活动,内容丰富。2017哈尔滨时装周更是广邀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法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位时装设计师参与发布。此次世界皮夹克大王、顶级皮衣品牌、顶级男装品牌Zilli,世界第二大眼镜生产商Safilo(旗下DiorFendiJimmyChooHugo Boss等品牌)也将在此次时装周上精彩亮相。

  本届时装周呈现立体化、网络化、全媒体全球化发布报道格局。18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媒体莅临,乌克兰时尚电视频道总制片人、俄罗斯Sobaka.ru总编辑、美国World Bridal Magazine主编、白俄罗斯国家电视1台、斯洛伐克国家电视台、泰国时尚杂志《LIPS and Lips Garcons》、斯洛伐克时尚杂志《Starr production》、《Bratislava Fashion Days……国际时尚媒体机构、时尚意见领袖均会莅临哈尔滨现场报道时装周盛况。

  此外,在时装周期间,国内外研发机构、设计师工作室、品牌、设计人才纷纷落地哈尔滨。全球公认的皮草原料时尚品牌、皮草面料的领先供应商---哥本哈根皮草拥有一个全球皮草行业创新中心---哥本哈根国际创意中心(KiCK),此次哥本哈根黑龙江研发展示基地也将落户西城红场创意港,并在哈尔滨时装周期间盛大启幕,落地后它将致力于推动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推动皮草应用和皮草时尚创意的界限。作为国际时尚产业研发机构在哈尔滨落地工作站的首例,未来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研发机构落户,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设计师到哈尔滨进行秋冬服装的创意、创作、互动、对接,搭建产、学、研为一体的国际性服务平台,形成国内外设计师设计有灵感、落地有实体、销售有买手的完整时尚产业链。

  今年中国服装行业十大协会携手当地优势企业来哈落地对接协同发展共商秋冬服装发展大计,广东服装行业协会携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陕西服装行业协会携榆林羊毛裤企业等等将直接商企对接,聚合各自资源,拓宽协同创新合作方式,以秋冬服装市场和产品为供给侧创新找到突破口。

  西城红场创意中心7层成立青创汇,占地15000平米,投资近6000万元,以打造线下青年创业社群,孵化加速本土设计师为己任。本届时装周之际,专业本土新锐设计师、青年创业者温学、韩东洋等首批入驻青创汇。未来青创汇将会引进时尚孵化与加速机制,帮助更多的本土与国际设计师入驻创业,成长发展,走进市场,走进消费者。

   

编辑:乔仁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