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焦点新闻

央广网

哈广电"为梦想行走"公益晚会 为道德模范圆梦

2016-10-26 10: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25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曲歌 杨桐波)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温暖圆梦?2016好日子我们一起过“为梦想行走”大型公益晚会,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C座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圆梦行动,是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六大广播频率联合打造的品牌公益活动。

  晚会现场进行了爱心公益众筹及爱心助力对接,哈尔滨市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纷纷加入到梦想助力团,哈尔滨市7名道德楷模温暖圆梦,好梦成真。

  冰城的哥夏国庆,5年来接送患尿毒症老大娘刘桂芝去医院透析,每周两到三趟,不论刮风下雨从未间断。夏国庆梦想是换一部智能手机,跟上时代,能给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黑龙江省凌志数码产品连锁销售有限公司圆了这位最美出租车驾驶员的梦想。

  献血明星王晓明无偿献血16年,累计献血87次,2006年他组建了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队伍。十年间,志愿者已经从最初的29人发展到现在的600多人。王晓明梦想是为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每人购买一双冬季保暖袜。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圆了他的梦想。   

  好民警王剑锋从警15年,现任市公安局平房分局新疆街派出所教导员,曾因抓捕犯罪嫌疑人受过伤。收入不多的他,却一直不间断地资助困难人群。他的梦想是给爱人补一个蜜月旅行,乐游国旅希望帮助圆他们夫妇的蜜月旅行梦。

  此外,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魏四成为了救邻居献出生命,没有工作的儿子魏晟途,终于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业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电保姆”李庆长,想治好折磨他十年的手抖的毛病,终于在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开始治病了;“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邻居心中的最美老人杜国生,想要一把电动剪枝机,哈广购物义卖秒杀帮助他实现了;上榜“中国好人榜”的环保卫士张昆林,想要圆退休后的继续求学梦,终于他可以到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去学习了。

  

  

  

  

  

编辑:乔仁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