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焦点新闻

央广网

爱国者"共创汇"落地哈尔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6-09-12 12: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1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9月11日下午,爱国者华旗酒店共创汇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华旗酒店举行,标志着爱国者共创汇正式在黑龙江省落地。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爱国者华旗酒店共创汇创始人王红梅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各地企业家、创业者、媒体、金融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家与共创汇的创始人、会员齐聚一堂,就整合酒店闲置资源、加快中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用“共创汇”模式构筑中国商海诚信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军表示,共创就是共同创造,让诚信的中国企业抱团,改善中国的诚信体系和诚信环境,以此赢得中国消费者乃至全世界对中华民族的信任和尊敬。“共创汇”作为爱国者诚信联盟的核心战略之一,以助力本土诚信企业转型、推动品牌共赢为己任,囊括了企业家、年轻创客、艺术家、公务员以及媒体、公益组织,通过酒店的闲置会议室资源,加以全年50至100场配备专家讲师的行业论坛的高频次互动,共享行业干货,打通中国359个行业的互通互联,实现行业的立体化、全方位、全角度的“行业矩阵”,力再与爱国者共创汇“天网”平台进行结合,通过“天网+地网”的方式,以及独有的零房租、零人员工资、零广告费的商业模式,打造成为中国新商业模式的典范。

  据冯军介绍,爱国者今年将在全国落地1000家共创汇,帮助中国大量各行各业的诚信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起学习,让不同领域的牛人精英可以相互帮助,让更多的中国诚信企业通过“竞质排名”实现跨越式发展,让大量创业者超低成本创业,帮助中国五星级酒店转型和引流、各行业中国诚信企业激活中国万亿级市场库存中诚信的产品和服务。

  同日上午,爱国者集团首场高校创业报告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会上,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爱国者集团搭档事业部总经理吴超龙、九三集团哈尔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梅等创业导师与大学生创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迟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