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焦点新闻

央广网

中俄文化大集搭载数十项活动两国同步展开

2016-08-13 23:46:00 来源:

     央广网黑河8月13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宋冠男)第七届中俄文化大集8月11日至15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举办,期间,多项活动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同期举行,数十项文化盛宴在两国同时上演。

                      

  作为大型中俄跨境文化贸易、交流活动,中俄文化大集是中俄民众共享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成果,增进友谊与合作的平台。本届中俄文化大集,突出文化贸易,重点组织旅游、经贸项目,为中俄文化旅游注入新活力。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中俄两国展出俄罗斯油画、中国国画、中俄大学生实践作品、中俄手工艺品和饰品等。此外,在黑河市还将首次举办当代文学研讨暨中俄出版物版权交易会,与俄罗斯开展版权交易。

                     

  中俄文化大集作为中俄友好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自2010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已作为中俄国与国、部与部、省与州间的文化交流、文化贸易、文化旅游、文化产业的长效机制被固定下来。

编辑:迟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