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2月10日消息(记者庞淼)2月10日,立春节气已过,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仍是一派冰天雪地。今天,哈尔滨下雪了,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随风飘洒。

下雪时分的哈尔滨,美得出奇,一街一景尽显浪漫之都的风采。

行人在纷飞的雪花中行进(央广网发 殷亮 摄)

雪落哈尔滨(央广网发 殷亮 摄)

哈尔滨是一座浪漫的城市,哈尔滨的冬天,更是浪漫的季节。在这里,有纷纷扬扬的雪、有晶莹剔透的冰。人们更愿意称它为“冰城”。

冬日浪漫(央广网发 殷亮 摄)

下雪天里滑雪圈(央广网发 殷亮 摄)

雪天路滑,交警指挥交通(央广网发 哈尔滨市公安局供图)

今日的哈尔滨尤为浪漫,街上的行人都为这一刻的唯美而驻足。哈尔滨用纷纷扬扬的雪花诠释对春的向往,对冬的眷恋。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