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绥化8月17日消息(记者庞淼)8月15日,“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央广网与黑龙江省庆安县项目合作正式开启。

“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是央广网聚焦乡村振兴助农升级的国家级媒体平台项目。旨在推动央媒、地方政府与电商平台之间深度融合,打通原产地标产品包装、销售、运输等全产业链条,从根本上惠及广大农民。

“庆安大米”是庆安的优质特色物产、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也是庆安特有的农产品区域品牌,品牌价值已达201.9亿元。连续被评为“中国十大好吃米饭”,获得全国优质大米争霸赛一等奖。

目前,庆安大米已经上架央广网原产经济带助农馆京东店铺,网友可通过云遇中国抖音、快手账号观看原产地慢直播,看丰收图景,享地标美味。

携手“云遇中国”,请咨询:

mashen@cnr.cn

010-56807208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