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虎林12月20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志花)19日,虎林市举办了“圆网梦想 壮农产业”——首届“年货节”暨“地标优品”电商销售大赛,旨在休闲的寒冬,通过直播平台、微信营销等方式,宣传推广大米、蜂蜜、木耳、红豆等农副产品,让虎林的“地标产品”火起来。

  来自快手、西瓜视频、淘宝等多个一线平台的40名虎林本土选手参赛,快手平台主播选手董旗夫妻在比赛的6小时内共销售7874单,销售额达40万元,获得第一名,而且比赛结束后,订单仍在持续增加。选手宋金玲穿着小花袄,信心满满地说:“今后要更努力地做下去,借助快手、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宣传虎林的地标产品,宣传大美虎林。”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的成交量为1.36万单,销售总额106万元。

  近年来,为加速推动虎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领百姓对网络销售新模式的认知,营造“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虎林市先后投资1000万元创建虎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以电子商务为抓手,牢牢把握新兴信息产业发展态势,不断打通“互联网+农业”新渠道,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为虎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