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森林消防指战员最想给母亲的礼物

2019-05-11 1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兴安岭5月11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隋璐宇 王树源)世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是母亲的呼唤有一种最宽广的胸襟那是母亲的慈爱

  5月12日母亲节,这些天,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支队十八站大队指战员们给母亲准备了一份份特别的礼物。 

  到底都是啥礼物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去......

  礼物一:一通视频电话

  00后预备消防员杨国伟拨通母亲视频电话让班长帮着“汇报”自己在消防队的成长和经历视频中,杨国伟对母亲说:“儿子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班长和兄弟们都很照顾我,我也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一封给母亲的家书

  消防员王树源正在给家中的母亲邮寄信件。他说:“小的时候,是妈妈握着我的手教我写出人生的第一个“字”现在,母亲节到了,我把那些想说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都写给妈妈听,告诉妈妈,我是您的骄傲。”

  一张手写寄语

  一张手写寄语表达了预备消防员杨亚龙的母亲的祝福。消防队为国尽忠这也是一种温暖母亲的尽孝

  一份祝福和爱

  手捧康乃馨送上对妈妈最衷心的祝福

  

编辑: 乔仁慧

森林消防指战员最想给母亲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