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锋在行动 爱心献母亲

2019-05-10 16: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5月10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侯军)10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哈尔滨雷锋车队队长、道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栾景通发起,在道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支持下,组织道外区百名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身边好人的母亲欢聚在中华巴洛克文化街区,游览百年老街风貌,并一起观看《雷锋》题材的老电影。道外区委书记关世勋参加活动。
  百名母亲在百名小志愿者的陪同下,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喜看巴洛克的巨大变化,领略那别具一格的老胡同、四合院等历史文化遗产的风采。老人们不时地驻足在街景前,对岁月的流逝和时代的变迁发出感慨。随后在老道外大戏台前,小志愿者们向母亲们献上了康乃馨、红丝巾。栾景通会长聘请了摄影师,为百位母亲合影留念。
  在嘉纳影院,栾景通会长、小志愿者代表、母亲代表先后发言。关世勋书记代表区委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致力于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栾景通及所有志愿者表示敬意,对小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栾景通出资,邀请百位母亲观看雷锋题材的老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这也是栾景通会长为百位老人“您负责许愿 我负责实现”圆梦行动计划之一,即帮助老人们实现看老电影的“微心愿”。
  据了解,栾景通会长在养父彭云松老人的影响下,多年来始终心存感恩,无私奉献,帮助他人,回馈社会,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编辑: 乔仁慧

雷锋在行动 爱心献母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