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集结号!哈尔滨提前备战春季森林防火

2019-03-01 14: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1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世华 王红彤 景洪旭2月28日,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隆重举行2019年度春防誓师动员大会。

  哈尔滨森林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唱响了打赢春防攻坚战的铮铮誓言。会上,高诚支队长在表态发言中说道:“春防”战役即将全面打响,我们踌躇满志、激情满怀,决拥护习总书记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森林消防局、总队党委首长的指示要求,把全部心思向春防工作聚焦用力,把圆满完成春防任务作为强化战斗意志、砥砺队伍血性的实践舞台,支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转制改革后的开局之战、献礼之战、检验之战、荣誉之战,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备战状态,用实际行动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据悉,此次誓师大会是该支队针对去冬今春黑龙江省降雪量偏少,森林防火形式严峻全省提前进入防火期。为确保春季防火任务的圆满完成,进一步鼓舞全体指战员的精神士气,树牢打赢春防攻坚战的坚定意志的体现,进一步统一了支队全体队员思想意识,强化了战备观念,筑牢树立了“上一线、打头阵”的鲜明导向,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春防动员部署要求,苦练专业本领,终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防工作中,誓夺春防全胜利。

编辑: 乔仁慧

集结号!哈尔滨提前备战春季森林防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