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兴安岭图强交警队雪融期交通管理严细实

2019-02-27 2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兴安岭2月27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守志)大兴安岭图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针对近日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大,冰雪冻融交替出现,道路湿滑,容易引发追尾、刮碰、单方侧滑等交通事故实际,对辖区内车辆密集路段、施工路段及景区周边路段进行全面系统的排查整治,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

  这个交警队全体民警明确分工,本着“一米不少,一处不漏”的原则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及景区周边路段进行全面重点排查,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在易结冰、施工路段安排民警进行交通疏导,稳定加固警示标牌,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提醒,提示广大驾驶员要及时检查车辆状况,时刻注意车速、车距及路面不同状况,禁忌急转弯、急打舵、随意变道行为,避免突发事件得发生。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3台,提示驾驶员安全行车50余人,为有效预防雪融期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乔仁慧

大兴安岭图强交警队雪融期交通管理严细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