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强公安三警联动营造贴心暖冬之旅

2019-02-12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2月12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守志 董刚)为增强春节假日期间游客的满意度,大兴安岭图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民警与二十八站派出所三警联动为辖区旅游秩序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图强公安分局坚持以"安全稳定就是旅游环境"为宗旨,推行"1+2"融合警务模式,公安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多警联动推进护游工作优质化服务。为确保游客行车安全,干警们主动在景区收费站路口清理路面冰雪,深入"龙江第一湾"和"中国最北点"景区发放了致广大游客的一封信、护游便利服务宣传单、扫黑除恶和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单,积极为游客介绍、解读新的旅游便民措施,提醒游客谨防电信诈骗,鼓励游客积极举报黑车、黑导、黑景点等黑恶犯罪线索。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该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2台,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为游客营造满安全、舒心、优质高效的旅游服务环境。

编辑: 乔仁慧

图强公安三警联动营造贴心暖冬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