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晚情文艺队暖心慰问专属“蓝朋友”

2019-02-03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佳木斯2月3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韩彦军 张福顺)近日,鹤岗市萝北县鹤北林业局晚情文艺队带着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殷切关怀,专程来到佳木斯市森林消防支队鹤北大队为队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受到大队队员的热烈欢迎。

   演出一曲欢快优美舞蹈情醉桃花源拉开帷幕,瞬时愉悦了现场氛围。歌曲《小白杨》《咱当兵的人《雅鲁藏布江》再现了森林消防指战员赴汤蹈火、保护生态、呵护绿色的真实写照;配乐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歌伴舞《云儿飘》赞扬了队员们默默无闻建设美丽第二故乡的感人故事;京剧名家名段演唱凸显了国家文化博大精深,广场舞《我从草原来》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幸福美满生活;合唱《歌唱祖国》讴歌了全国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无线热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之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温暖了每名队员的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化关爱为动力,努力提升一专多能本领;视驻地为故乡、人民为亲人,牢记习总书记“四句话”方针,在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中书写新的篇章,决不辜负驻地人民的殷切期盼。

  同时,该大队队员也为慰问人员献上了拿手绝活吉他演奏《蓝莲花》、口技《火鸣》表演、大合唱《生命至上》等节目,瞬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火焰蓝”英姿飒爽的亮丽风采和英勇无畏的豪迈气概。整场演出激情四溢,热情高涨,高潮层出不穷;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一片,使广大队员驻地人民在工作、生活之余品尝了一席别具风格的文化大餐。大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进一步构建和谐驻地关系,共同创建平安和谐鹤北 

编辑: 乔仁慧

新春走基层:晚情文艺队暖心慰问专属“蓝朋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