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强旅游警察执法为民获赠锦旗

2019-01-16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月16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李娜 徐守岭)日前,大兴安岭图强林业局九曲十八湾景区负责人手持写有“旅游警察冒严寒、景区秩序得平安”的锦旗来到图强公安分局,向旅游警察不辞辛苦、不畏严寒长期以来坚守在景区,确保游客安全的行为表示感谢。

  元旦节日期间,九曲十八湾景区游客剧增,高峰时段每日游客达500余人,图强公安分局育英派出所增派联动单位警力进驻景区,维持秩序,引导游客,解决了景区的燃眉之急, 景区经理送锦旗以表感激。

  图强公安分局育英派出所景区警务室,坚持以“警力跟着游客走,工作跟着时段走”为目标,积极开展“畅游龙江平安行”活动。实行警务区域联动协作机制实行1+2警务模式,争创“护游”特色警务品牌,严厉打击破坏旅游治安环境的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旅游治安环境,全力为图强林业局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截止目前,景区警务室民警向游客宣传安全防火、防蚊虫、防迷路等注意事项10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为游客找回遗失物品10件,救助游客车辆4台,救助游客16人。

编辑: 乔仁慧

图强旅游警察执法为民获赠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