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图强交警在行动

2019-01-07 14: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月7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守岭 马朝林)为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大兴安岭图强公安交警大队从整治一批运输从业单位,清除一批安全隐患,查处一批违法行为入手,扎实推进防范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两节”、“两会”、“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自2018年12月25日起,图强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顶风雪、战严寒,全面排查梳理重点道路、重点企业、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风险隐患,结合辖区实际,以路面为主战场,在强化路面执法上集中发力,重点对火车站、市场、学校、餐饮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车流量多的路段加强管控力度,在全局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有效消除源头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交警大队已出动警力20人次,车辆5台次,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查获违法行为3起,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60余次。据了解,此次百日安全交通将持续到2月结束。

 

  

编辑: 乔仁慧

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图强交警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