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 还原一个梦幻童话国度

2018-12-29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2月29日消息(记者乔仁慧)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12月25日开园。每到晚间,晶莹剔透的冰灯,童话滑雪通道等冰雪艺术品能够瞬间将这里变成一个冰雪童话王国。

 

 

  冷资源变身热产业。近年来,随着冰雪旅游热潮的到来,冰雪类型的主题公园也迎来了发展高潮,记者在园区内部看到,除了可供观看的冰雪建筑物,游客的互动式体验也是该园区发展的主要方向。冰雪旅游已经从最初的观看式体验变成了互动式体验,冰雪旅游也从最初的只能看变为既能看又能玩。

  

  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乐园不仅为游客们打造了一个北欧童话般的冰雪世界,更有新颖的体验方式、全新的互动游戏能够让游客的每一个感官都“触摸”到不一样的冰雪氛围。目前,该园区内部的冰雪体验项目有城堡冰滑梯,漂移雪圈,雪地足球,雪地排球,冰球,冰爬犁,冰上自行车等。

编辑: 冯志远

呼兰河口湿地欢乐冰雪世界 还原一个梦幻童话国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