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退伍季的难忘瞬间

2018-12-28 2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2月28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希平 商海彬 杨铁岩又是一年退伍季。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割舍不掉的是那峥嵘岁月里你与我并肩作战的时光,有汗水、有快乐、更有一幕幕难忘的战友情!今天,就来盘点一下2018年“我们”的那些难忘瞬间。

  一张张笑逐颜开的脸似乎忘记了上面汗水的咸涩,因路上有你们相伴,何处不是最美的风景。当苦与累过后,将迎来晴朗的天空。

  “冲啊!终点就在前方”“兄弟们加油!我们马上到了”奋斗路上即使再苦再累也是一种享受。不在意结果,只享受过程,享受我们并肩作战的那段日子!

  训练场上,你是嗷嗷叫的小老虎;文娱活动中,你是文艺小骨干。吹拉弹唱,样样都会,大家亲切的叫你“小歌唱家” !

  以饮料代酒,摆上丰盛的食物,散发着浓烈的年味儿,来一顿大快朵颐的饕餮盛宴。即使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有这么多队友相伴,我们并不感到孤独。

  岁月流转,时光荏苒。老兵离队前哭成了泪花,暗自告诉自己,我绝不会哭,但泪水真的忍不住!

  脱下橄榄绿,换上火焰蓝。体制变了,但使命任务不变。不管未来如何,党永远领导我们,指挥我们。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要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头。愿是你心中灯塔和守候,在迷雾中让你看透。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我一直会在你的身边。祝愿所有退伍老兵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不要放弃,战友,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编辑: 乔仁慧

退伍季的难忘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