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河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干部骨干军事训练摸底考核

2018-12-10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黑河12月10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王晓磊、王友恒)为积极响应森林消防局冬季大练兵活动号召,全面掀起练兵备战热潮,连日来,黑河市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对支队全体干部骨干进行摸底考核,将靠训练强能立身的鲜明导向在队伍中树立起来。

  该支队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国家综合救援队伍建设要求,坚持以《支队冬季大练兵实施方案》为依据,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注重群众公论的原则,采取现场评分,现场登记的形式,按照听取党委汇报、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理论测试、军事考核等步骤进行,全面检验支队干部骨干素质水平。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严格执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坚持一把尺子量长短,全程录像,确保了考核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考核,该支队进一步摸清了队内干部骨干的综合素质,为下一步有针对性抓好练兵备战提供了重要依据。

编辑: 乔仁慧

黑河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干部骨干军事训练摸底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