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雪乡正式开园

2018-11-16 20: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牡丹江11月16日消息(记者乔仁慧)11月15日,中国雪乡正式开园迎宾。开园当日雪乡景区在四处售票服务大厅分别举办了“刷脸”入园第一人活动。四位幸运游客获得了景区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游客可享受一年内(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15日)免费进入雪乡景区和太平沟原始林景区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今年,雪乡景区实行了网上实名制购票政策,游客可通过雪乡微信公众号和雪乡电子商务网站购买雪乡景区门票,选择身份证票种或人像票种后完成支付,到达景区后可凭购买的门票类型实现“亮证”或“刷脸”入园,极大缩短了游客在窗口排队购票及入园的时间。

  此外,景区各山门、换乘站还增加了咨询、预定、讲解、共享爬犁、行李托运等前置服务,并通过“大众点评”评价系统、投诉查实先行赔付办法、红黑名单制度等新举措,全面提升景区服务管理水平,为游客打造温馨舒适、安心愉快的旅游环境。

编辑: 冯志远

中国雪乡正式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