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旅游提档升级 大数据规划冰雪定制游

2018-11-15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14日消息(记者冯志远,见习记者瞿文斌、唐国荣)14日下午,“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发布会暨黑龙江定制游大赛启动仪式在哈市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黑龙江省文旅厅旅游促进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春艳介绍,黑龙江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的跨国文化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随着旅游客群对旅游目的地的选择愈加细化,突出个性化,黑龙江旅游也要不断地持续提档升级,通过个性化、品质化的定制游,吸引不同群体的游客来黑龙江找到适合的产品。因此,今年省文旅厅尝试与国内知名的定制旅游策划和营销公司合作,以“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为品牌,开展定制游大赛,推出黑龙江特色冰雪旅游线路和产品,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省冰雪旅游产品提档升级,高精准触及客源市场,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提升黑龙江冰雪旅游品牌形象。

  据悉,从即日起,活动将在全国招募百名定制师,为黑龙江量身打造百条精品线,从中筛选出最佳30条线路入围淘汰赛,并最终选择10条线路导入全国领先的定制游企业一站式方案解决供应商——路书平台,并开设黑龙江专区,将产品推送给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让渠道的力量散发出来,让黑龙江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与大数据应用下的定制旅游市场相结合,让全球的游客能在第一时间看到黑龙江定制游产品,打造“冰天雪地黑龙江”定制游品牌全新概念,创造黑龙江旅游高品质定制化的新方向。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深圳星河智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路书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协办。

编辑: 迟嵩

黑龙江:旅游提档升级 大数据规划冰雪定制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