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家园交警大队深入资源管护区宣传

2018-11-13 1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3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瑾光)为切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兴安岭韩家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深入兴隆、椅子圈等森林资源管护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并与主管领导、驾驶员签订责任状,严格落实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韩家园地处祖国北疆黑龙江大兴安岭东南坡,具有“全国最美小镇”之称,由于入冬以来连续降下大雪,给施业区内的森林资源管护区的行车安全带来及大地隐患。为此,交警大队派出交警对管护区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审核驾驶人安全资格。并以座谈的方式重点对各单位驾驶人宣讲春季雪、雨、雾气候条件下的安全行车常识,讲解超员超载、超速行驶、违法超车、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印制宣传单发放给每位驾驶员,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 乔仁慧

韩家园交警大队深入资源管护区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