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家园林业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大雪保交通

2018-11-13 13: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3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瑾光)连日来,地处祖国北疆黑龙江大兴安岭东南坡的“全国最美小镇”韩家园林业局辖区内降下大雪,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韩家园交警大队启动《极端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全警上路,积极应对低温暴雪天气。

  据悉,韩家园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干警到辖区重点路段指挥交通,并提示过往车辆驾驶人雪天路滑,减速慢行。他们还深入到客运站及客车发车地点,提示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要注意行车安全,预防因降雪引发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截止目前,韩家园交警大队已行动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15台次,检查机动车150余台次,查处无证1起,教育13人,民警现已深入“两站”,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 乔仁慧

韩家园林业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大雪保交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