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WCBA第二轮打响:大庆农商银行憾负广东队

2018-10-22 2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庆102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今日WCBA联赛大庆农商行女篮首场主场赛在大庆市体育馆正式上演,本场比赛农商行女篮主场对阵广东女篮。很多大庆球迷亲临比赛现场为大庆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第一节比赛农商行女篮一直被对手压制,虽然比分落后,但是农商行女篮展示出了惊人的团队意识,稳扎稳打,力求通过对手的失误,寻找得分的机会。在纪妍妍登场之后,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渐渐缩小,第一节农商行女篮18:25暂时落后。

 

第二节双方都更换了主力队员。广东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内线号称“中国奥尼尔”的李月汝和国手黄思静的合围强攻下,开始将分差拉大。在第二节后半段,农商女篮奋起直追,队长张家赫也因为积极的拼抢暂时受伤离场,农商女篮的姑娘们受到鼓舞,一度将比分拉近,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农商行女篮以3741仅落后4分。

 

第三节比赛刚一开打,广东队就发起一波外线攻势,控制场上形势。农商行女篮马上做出回应,队长张家赫轻伤不下火线,带队紧咬比分。但从第三节中段开始,广东队开始控制场上的比赛节奏,利用农商行女篮场上的失误多次打成快攻,第三节比赛以48:61收场。

 

第四节,广东女篮持续内线发力,依然围绕着李月汝发起内线强攻,屡屡得手,分差一度拉大到18分,但农商行女篮的姑娘们没有气馁,持续保持着积极的拼抢。最终农商行女篮以5579惜败。

 

虽然本场比赛未能获胜,但农商行女篮的姑娘们虽败犹荣,在比赛中力争上游,勇往直前。而广东队也继续着自己的良好势头。1024日,大庆农商行女篮将进行下一场客场比赛,届时,她们将在江西省南昌市客场对战八一女篮。

编辑: 冯志远

WCBA第二轮打响:大庆农商银行憾负广东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