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黄金周 凤凰山“红叶谷”再现游人高峰

2018-10-04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4日消息(记者乔仁慧)龙江十月色缤纷,林海又着五彩裙。“十一”黄金周,黑龙江凤凰山景区再次迎来旅游小高峰,“红叶谷”以最美的五花山色迎接八方来客。

  九月末,凤凰山“红叶谷”混交林中的各色树种就出现了不同的颜色,至十月份,最丰富、最抢眼、最绚丽的“五花山”景观呈现在游人面前。红松依然保持四季常青的风格,落叶松呈现出金黄色,而枫树则变成娇艳的红色。由于山势高矮不同、坡向不同,受到阳光照射不一样,“五花山色”的层次也非常丰富,漫山遍野,浩浩荡荡,层林尽染,蔚为壮观。

  “十一”黄金周,天气晴好,来凤凰山景区“红叶谷”赏五花山色的游客络绎不绝,五花山的美在各种镜头下尽情地绽放。1—3日,凤凰山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参团游客量保持稳定,自驾游出行游客明显增多,农家乐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预计在5日将迎来游客高峰。

  据悉,为使“十一”黄金周“欢乐、祥和、安全、有序”,龙江·凤凰山景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五花山”游客小高峰的到来做好了一切准备。截至目前,景区市场秩序稳定,游客对星级宾馆、农家院、景区景点服务质量、农家乐餐饮服务质量、旅游车辆服务质量满意。

  10月2日晚,景区在凤凰文化广场举办了《国庆欢聚凤凰山》千人篝火晚会,为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游客“十一”五花山游增添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

编辑: 冯志远

“十一”黄金周 凤凰山“红叶谷”再现游人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