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哈尔滨市双阳红歌咏大赛渐入佳境

2018-09-29 0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9日消息(记者杨沼畔)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首届哈尔滨市双阳红歌咏大赛正在热火朝天进行。日前在抚顺社区举办的比赛中,参演社区达到30多家,中小学校10余家,比赛场景异常热烈,据介绍,该活动还将在哈尔滨文投集团的支持下进行全市网络海选,优秀节目将在春节前的“双阳红网络春晚”上演出。

 

  首届哈尔滨市双阳红歌咏大赛于2018年8月31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启动,活动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哈报集团、市社科院联合主办,哈尔滨市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负责执行、哈尔滨数字影视专修学院承办的全市性公益比赛,全程不收取参赛队员和家长的任何费用。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校外实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深刻领会“中国梦”就是要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 乔仁慧

首届哈尔滨市双阳红歌咏大赛渐入佳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