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车齐车公司柏林展激起重磅冲击波

2018-09-27 13: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7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王海玲)日前,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中车齐车公司牵头中车相关货车企业策划并实施的高效智慧绿色一体化货运平台,实现了接海连天、多式联运、绿色快捷,深受参观者青睐。

  中车齐车公司160km/h快捷棚车、C80E型通用敞车、P80型大容积棚车在一体化货运平台上纵横驰骋,这三种车型是中国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发展方向的典型代表,充分展示了中车齐车公司作为中国铁路货车行业领军者的雄厚实力,受到海内外客户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中车集团总裁孙永才多次引领西门子、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等国内外大客户到一体化货运平台前观看公司产品,并详细讲解、推介。公司总经理张玉祥、副总经理祝震率领由国际贸易部、技术开发中心、企业文化部等部门组成的技术团队、商务团队、会展团队,与北美、亚非欧、大洋洲及俄语市场国家的新老客户进行了铁路货车项目商务洽谈,签订项目协议,并进行未来深入合作机遇探讨。

编辑: 迟嵩

中车齐车公司柏林展激起重磅冲击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