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落幕

2018-06-25 07: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5日消息(记者迟嵩)昨晚,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场圆满落幕。墨西哥队实现三连冠。

  本次比赛经过十场循环赛,通过积分确定名次。墨西哥队第三次蝉联冠军,美国队、日本队位列2、3位,韩国队、中国队分获4、5名,颁奖仪式在优美难忘的《茉莉花》旋律中进行。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组委会执行主席、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在致辞表示,闭幕不是终点,而是橄榄球运动传播友谊、超越梦想的新起点。希望朋友们记住哈尔滨,记住哈尔滨商业大学,记住这个美丽的夏天。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马丁·道尔顿先生在致辞中代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及本次监督委员会成员对组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本次比赛即将结束,但是比赛带给大家的美好回忆会珍藏于心,期待2020年匈牙利再相见。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杨立国先生宣布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闭幕。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会歌声中,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会旗缓缓降下,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圆满落幕。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国际大体联会旗交接仪式,匈牙利美式橄榄球协会代表安娜接过国际大体联会旗,并在致辞中表示对匈牙利将竭尽全力精心筹备,希望也能办出本届高质量的比赛,并为推动橄榄球这项运动在匈牙利和欧洲地区的普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2020匈牙利再相聚。

编辑: 乔仁慧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