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开赛

2018-06-14 21:22:00来源:东北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14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孙宇琦)今天下午1时,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开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墨西哥、中国等5个国家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首战中国队对战美国队。12点55分,双方队员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有序登场,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为本场比赛抽签。

   

  

  13点,随着裁判开球仪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美国队首攻,向边路突破,仅开赛3分钟,美国队成功达阵,拿下6分,继续选择一分射门,再拿一分。13点07分,美国队成功从中国队第二次进攻中将球截获,一人持球冲破中国队的围阻,跑进阵区,再次达阵得分,此时比分0:14,美国队暂时领先。此时比分0:14,美国队暂时领先。13点18分,美国队7号队员再一次成功接过中国队的传球,在队友的配合保护下,成功跑入阵区,完成达阵,成功得分。现场气氛被7号球员的精彩表现带入小高潮,观众们纷纷起立为7号球员欢呼呐喊。

   

  

  接下来的比赛中,美国队抓住中国队进攻的失误,接连完成达阵,将比分拉到0:35。13点25分,中国队员成功拦截美国队进攻,并将球迅速推进到对方35码处,现场观众纷纷起立为中国队的精彩突破,呐喊鼓掌。接下来的两分钟,中国队再次成功阻挡美国队的进攻,将球权拿回到自己手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美国队以56: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依旧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奋力拼搏,多次将美国队员扑倒,打破美国队的进攻,使美国队的达阵屡屡受阻。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表现和中国队员的顽强,引起现场观众们的阵阵高呼,“中国加油!”的欢呼声响彻赛场。最终,经过1小时42分的激战,美国队以69: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由国际大体协联合会执委马丁·道尔顿先生为本场比赛双方的MVP球员颁奖。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队的MVP球员表示非常感谢承办本次比赛的哈尔滨商业大学,让他感受到了强烈的文化氛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队互相了解。中国队的教练表示,今天中国队虽然输了,但已经将既定的技战术发挥出来,学习到了很多经验。中国队的MVP球员表示希望中国队之后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希望中国队越来越好,大家继续支持他们。

编辑: 乔仁慧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