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启动

2018-05-25 20:08:00来源:东北网
  央广网哈尔滨5月25日消息(记者杨沼畔)5月25日下午,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哈报集团、市社科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启动仪式暨不忘历史,缅怀先烈重走抗联路主题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
  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通过“蛐蛐网”手机app平台获取关心、关注青少年发展的爱心人士支持和援助,通过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渠道获得企业的支持和援助,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校外实践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国际文化交流等活动,力争为我市青少年提供一个励志向上、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援助计划的活动时间:从每年3月开始到第二年2月结束。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南岗区师生代表在活动现场发出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倡议,反响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经费来源于企业和爱心人士援助,不收取青少年和家长的任何费用。届时,青少年和家长可登录www.hrbydc.org.cn 和微信公众号“蛐蛐网”(www.qurqur.com)查看活动进度和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 乔仁慧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