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城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0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10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胡胜龙)近日,双城区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30日,双城区立即召开了双城区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成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双城区委以中心组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区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每位常委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悟,并做交流发言。
  双城区委宣传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1月7日邀请哈尔滨市委党校李天明教授,以报告会的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双城区政法委以座谈的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区政法委书记徐鑫要求,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全区政法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区委战略部署,不断健全完善依法治区战略举措,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切实筑牢长治久安的法治基础。
  双城区希勤乡希勤村召开以“支部会”的形式对十九报告大精神的学习。在讨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二轮土地承包再延续30年时,与会的村干部都很兴奋,因为这对于农民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让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五保户汪善德老两口在村里的帮助下,昔日的危房变成了新房,基本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老人告诉记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关注民生,特别重视农村今后的发展,乡亲们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的”。
编辑: 乔仁慧

双城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