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城区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7-11-08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1月8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胡胜龙)“喜迎十九大 爱心满龙江助学活动”是省文明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省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而提出的主题助学活动,引导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日前,谢尚威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喜迎十九大爱心满龙江助学活动”,用爱心温暖贫困学生。

  为了更好地发挥志愿者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双城大地熠熠生辉,谢尚威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爱心满龙江助学活动”,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看望了金城乡榆树村的贫困学生李美萱和韩甸镇高家屯的兰林双、兰林俊姐弟,并为他们送去各种生活学习物品和助学金,共计5000余元。随行的小志愿者也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送给了贫困的哥哥姐姐们,并希望他们能完成学业,早日摆脱贫困。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双城区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