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月2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这里是冬天开始的地方,这里有-30℃的寒冬,这里有千里冰封的壮美景象,这里有独具匠心的冰雪艺术,这里地处东北亚中心,这里是“北国冰城”哈尔滨。

美丽的松花江蜿蜒而过,俄罗斯文化与中国文化在这里交融,洋葱顶教堂和艳丽的色彩是这座城市的标志,让人感受不尽这“东方莫斯科”中西合璧的文化魅力。

哈尔滨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美不胜收的冰雪风光。在冬季哈尔滨方能尽显其摄人心魄的奇幻魔力,展现冰雪文化和艺术融汇的永恒魅力。

漫步在百年“中央大街”,聆听“索菲亚教堂”白鸽的欢鸣,置身“冰雪大世界”的梦幻,感受冬季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品尝最经典最地道的东北美食。

今冬,哈尔滨冰雪季以“共迎北京冬奥、点燃冰城冰雪”为主题,全面推出“相约最美冰城”“冰雪奥运欢歌”“畅享春雪之韵”三个篇章。乘着冬奥的东风,哈尔滨将掀起新一波冰雪旅游、冰雪运动的浪潮。

“冬奥在京张,冬游来龙江”。这个冬天,来“北国冰城”哈尔滨,奔赴一场如梦如幻的冰雪旅程 。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